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9-21

兰吉春:全力以赴抓招商 千方百计引项目

时间:2022-09-21 | 来源:云上高坪

920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招商项目会商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区重点在谈招商引资项目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兰吉春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引项目,为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兰吉春强调,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建设、建设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产”要求,全面梳理推进情况,明确各方职责分工,强化督导督查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围绕全区发展主攻方向,紧扣电子信息、丝纺服装、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紧盯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南充现代物流园、航空港经开区等园区建设,着力引进一批含金量高、带动力好、引领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效益。要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加大平台招商、园区招商、以商招商的力度,加快引进一批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项目,着力形成有梯队、有支撑的产业体系,打造产业经济新的增长点。要明确专人、专班、专责为招商项目提供跟踪服务,强化资金、土地、政策、审批等要素保障,畅通水、电、气等生产要素供给渠道,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建得快。要充实壮大招商专业力量,组织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服务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专业素养、专业能力,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兰吉春还前往科创中心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兰吉春要求,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根据不同的施工节点,及时调整优化施工作业方案,不断加压加力、增添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一手抓安全质量,一手抓项目进度,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标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

区政府副区长蒋良成参加会议及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