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17

陈多平:加强项目合作 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17 | 来源:云上高坪

816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主持召开项目投资座谈会,与前来高坪考察投资的上海智氢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沈康麒一行,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中科环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钊、上海莒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CEO周振声、海南中蓉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梁出席项目投资座谈会。 

座谈中,陈多平对前来高坪考察投资的沈康麒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充市和高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多平说,南充是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定位的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当下南充,正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加快建设区域制造中心、金融中心等“六个区域中心”,全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陈多平说,高坪区是南充市辖三区之一,独享嘉陵江东岸76公里最柔美身段,是南充城市“跨江东进,拥江发展”主阵地,是省级临江新区建设的主战场、新高地和中央活力区。高坪拥有航空港省级经开区,国家级示范物流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重大平台,“公铁水空”四位一体交通网络初步形成,区位、交通、平台、产业优势明显。

陈多平说,当下高坪,正深入实施市委“制造强市”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制造产业园,加快发展电子信息、丝纺服装等优势制造产业。氢能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产业集聚力强,与高坪先进制造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真诚希望业内知名企业前来高坪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开放的高坪,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一流环境、一流配套、一流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高坪放心投资、安心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合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为全区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座谈中,沈康麒介绍了氢能源产业及拟投资项目相关情况,与会企业家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高坪产业基础雄厚,平台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氢能源产业发展的理想之地。将加强与高坪区务实合作,强化沟通对接,尽快推动关联项目落地,助力高坪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副区长蒋良成、海南中蓉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薇、安信证券上海债权部董事总经理朱昕、海南中蓉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吴瑶等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