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3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18

优化涉农企业营商环境 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18 | 来源:云上高坪

1116日,高坪区纪委监委举行第四期“清风茶座”企业家座谈会,邀请辖区9家涉农企业代表面对面近距离交流,着力纾解涉农企业遇到的作风堵点、服务痛点,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涉农企业发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清风茶座”企业家座谈会、“联企清风行”活动近期开展情况。9位参会企业家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下步发展打算和存在困难,就相关主管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涉企服务保障部门进行了评议。

龚军要求涉农企业要发挥自身专长优势,推动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做活;要坚持需求导向,坚守本土资源,延伸产业链,走好高品质、集约化和跨界路线,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区纪委监委将聚焦涉农营商环境,围绕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和吃拿卡要等违纪违规行为,努力营造亲清的政商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