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2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成文日期
2023-08-29

成都华西教育产业集团来我区考察

时间:2023-08-29 | 来源: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829日,成都华西教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吴振华率领考察组到我区考察。区委副书记王伟松副区长罗丁以及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吴振华董事长一行首先到南充国际职教城、西部能谷、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高坪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高坪区位优势、发展职业教育优势及产业发展优势,分析了安汉新区、职教城、西部能谷等办学地块的具体情况。同时,指出成都华西教育产业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企业,特别是省内成功举办的江阳城建职业技术学院、遂宁职业学院两所学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且与我区打造南充国际职教城思路高度契合,双方均表示,希望在现代职业教育方面开展合作,探索合作模式,快速落地职业教育项目,助推南充国际职教城发展,为地方教育、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