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B1A805075/2022-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9-21

高坪区自规局:养老诈骗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2-09-21 | 来源:高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和能力,守护老年人的财产安全,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日前,高坪区自规局开展了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在单位门口醒目位置悬挂横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并来到社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帮助群众答疑解惑。同时,结合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揭露“免费领鸡蛋”“专家讲座”推销保健品、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打电话等常见的诈骗方式和传授防骗技巧,提醒老年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捂好自己的“钱袋子”。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提升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