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309D/2022-0003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11-25

区文广旅局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2-11-25 | 来源:区文广旅局

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我局于10月17日-22日成立9个工作小组,分别到各点位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工作检查。我局制定了专项检查内容,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2016年以来达标建设的91个贫困村文化活动室进行分组、全覆盖式检查,特别是文化设施设备配置、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管理机制等方面,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罗列建立了达标情况统计表、整改情况统计表及专项督导问题清单,并及时反馈给向各乡镇(街道),要求限期整改。11月15日上午,检查组再次对村文化活动室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四川省贫困村文化室建设指导标准》,检查脱贫村文化活动室“五有”的建设标准落实情况,运行机制效用情况,确保村文化室达标。并督促乡镇(街道)按照省、市、县的相关要求,严格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对标对表,高效推进,明确责任,整改到位,全面完成村文化室“回头看”挂牌督战工作任务,助推我区乡村振兴成效达到创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