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3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25

高坪区全面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时间:2022-11-25 | 来源:云上高坪

寒冬已至,为扎实做好流浪乞讨救助管理工作。1123日,高坪区民政局携手高坪区救助站全面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当天,流动救助宣传车先后在安汉广场、东顺路、航空港、小龙、龙门、江东大道、王府井、都京街道等地进行宣传,同时区民政局、区救助站组织的巡查小分队还在该区人员聚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细致解答群众的提问,指导市民如遇到流浪乞讨人员和临时遇困人员、未成年人需要帮助时,如何正确有效进行救助。

据了解,该区还在流浪乞讨人员可能出现的城市驿站、爱心商家、公厕等地,设置10个救助爱心联络点,构建起“发现及时、救助及时、关怀及时”的流浪乞讨人员关爱联络网。

此次“寒冬送温暖”启动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救助流程“指环扣”200余个,切实增强了救助力度与温度,营造了社会关心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