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747/2023-0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会龙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18

会龙镇:满目金黄香百里 一方春色醉千山

时间:2023-03-17 | 来源:高坪区会龙镇人民政府

春雨过后,天空放晴,包裹着初春的艳阳,油菜花也越开越艳,春天跟随着油菜花的足迹,缓缓前进,金黄洒到哪里,它便走到哪里。

看!会龙花开正艳!

34日开幕以来,会龙镇“看春天 赏菜花 品农耕”特色乡村旅游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赏花拍照,每日入园游客达2000余人,农家产品更是销售火爆,累计促销10余万元。通过探索农旅融合,实现了让粮仓变景观,让田园变公园。

春暖花开的季节,趁着好天气好心情带着小孩出来走走。不仅能看到大片油菜花海,也让生活在城市的小孩认识农耕器具,体验亲子菜园种菜,了解和认识蔬菜种植过程,感受农民伯伯的辛苦和来之不易的粮食。

本次万亩油菜赏花季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各种趣味活动也将持续开展,欢迎各位游客前来打卡拍照,感受春的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