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511102008762309D/2022-0003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11-25

区文广旅局邀请专家指导基层文化站社会化运营管理项目

时间:2022-11-25 | 来源:区文广旅局

为做好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后续创建,有效推动基层文化站社会化运营管理,11月22日下午,区文广旅局邀请省公共文化服务库专家刘军对基层文化站社会化运营管理项目进行指导,我局分管领导符高飞及业务股室人员参加。

高坪区基层文化站社会化运用管理项目在政府招标采购后,由四川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接运营。刘军带队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会的方式,在大爱文化空间详细了解了基层文化站托管后的运行情况。

刘军对目前乡镇(街道)文化站社会化运营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也对基层文化站运营上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要保障基层文化站效能得到充分发挥,就必须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按照国省市高质量发展要求,公司应进一步完善管理模式,发掘基层文化阵地运行管理的创新亮点,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