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索引号
1151110208584659XX/2021-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1-08-31

关于征求《南充市高坪区城市排水管网管理 规定(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8-31 |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保障城市排水管网完好和正常运行,不断改善城市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生产和生活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41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区实际,我局起草了《南充市高坪区城市排水管网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公众通过以下方式于2021年9月9日前反馈我局: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充市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园林股办公室(邮政编码:6371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XXXX规定修改意见”的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757316550@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