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会龙镇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2-01 | 来源:会龙镇人民政府

2024131日,会龙镇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组织部组织一股股长邓中云列席指导,会龙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针对2023年党建工作作了工作汇报,镇党委书记任彬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202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镇党委书记任彬就全镇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并对2024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岗位决定责任。绝对忠诚是根本职责,政策业务是基本职责,贡献大局是重要职责。二是习惯决定事业。要做到日清月结,聚沙成塔,总结习惯,滚石上山。三是细节决定成败。从细节上体现规矩、呈现水平、展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