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长乐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5-29 | 来源:长乐镇人民政府

根据高坪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2023年5月29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在长乐镇召开了巡察长乐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开荣同志,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易悦同志,副组长邓友明同志,以及区委第三巡察组的同志出席本次会议,长乐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长乐镇党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易悦指出,本次巡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同时需要长乐镇党委及全体镇村干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巡察组全体人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同时,就此次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方式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吴开荣作了动员讲话,对被巡察单位长乐镇提出了“六个不能”,对第三巡察组提出了“五个必须”和“五个不准”的要求,深刻阐释巡察工作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任务,严明了巡察工作纪律,提出了巡察工作要求。同时,他指出:一是务必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目的;二是务必精准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三是务必圆满完成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伟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提高站位强认识,深刻领会巡察重要意义;二是端正态度强配合,鼎力支持巡察顺利开展;三是举一反三强整改,全力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运用到全镇发展的实践中来,全力推动长乐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长乐镇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5月29日-7月5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3990883901,电子邮箱:gpqwd3xcz2021@163.com,并在长乐镇人民政府(地址:高坪区长乐镇工业街106号)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8: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长乐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长乐镇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