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青莲街道:民建社区召开社区两委常职干部述职会

时间:2024-03-25 | 来源:青莲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增加社区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为居民服务的意识,近日,青莲街道民建社区于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双述双评"评议会,青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方法(驻社区领导)、民建社区书记唐小华、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民建社区书记唐小华主持,共分三个议程进行,首先由社区书记唐小华以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分别向领导和党员、居民代表进行述职,汇报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努力方向;接着由青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方法同志对2023年社区两委成员进行简短点评并希望社区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最后,参会人员本着对两委班子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监督权利,现场根据社区工作人员述职汇报和日常表现情况进行评议考核。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拉进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让居民了解社区日常的工作,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管理的积极性,加强了对社区党员干部的监督,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干部队伍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整体素质,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