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走马镇召开驻村工作队推进会议

时间:2024-03-15 | 来源:走马镇人民政府

37日下午,走马镇召开驻村工作队工作会议,全镇4个驻村工作队伍,12名工作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陈杨主持。 会上,钦头寺村、喻家堰村村第一书记分别就2024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陈杨逐一对各驻村工作队关于2024年工作计划和安排提出一些建议,并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回复和协调解决。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驻村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驻村帮扶工作部署要求,周密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动员全体驻村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实干本领,提升业务知识水平。驻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新一年的驻村工作,把部门优势和所学内容运用到工作实际,协助村建强村党组织、壮大村集体经济、排查信访隐患、提升治理水平、建设和美乡村,落实落细帮扶措施,更好地发挥驻村帮扶作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创造更多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