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会龙镇召开镇村社干部大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

时间:2024-02-27 | 来源:会龙镇人民政府

223日,会龙镇召开镇村社干部大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社长以及学校、烟花爆竹企业、生产加工企业、卫生院、加油站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强化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增效精准防控,要联合各村(社区)发动一切力量,切实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各村(社区)生产作坊和沿街门店、“九小”场所,真正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合力,对于排查发现的突出风险隐患,要建立台账、逐一销账。三是深入宣传教育,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真剖析原因,做到以案说法、以案警示,尤其是学校和各村(社区)要增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四是提升工作落实,要主动作为、靠前协调,认真负责、科学有效,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

下一步,会龙镇将持续加强对全镇各企业、商户安全生产的检查督导力度,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