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734850047K/2023-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螺溪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5-22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螺溪街道党工委及村(社区) 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3-05-22 | 来源:螺溪街道办事处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3519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召开了巡察螺溪街道党工委及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蒋贤明,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何平贵,螺溪街道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会。会前,巡察组向螺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雍相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传达了区委书记陈多平在听取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上,何平贵反馈了巡察情况,蒋贤明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螺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雍相受党工委书记张菁山委托,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何平贵指出螺溪街道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班子团结协作、作风务实,能够统筹协调推进街道办各项工作,社会大局稳定,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但也还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不足、巡察整改工作不规范等十七个方面的问题。并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确保巡察发现的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三个方向提出了整改意见。

蒋贤明强调,巡察反馈意见经过七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体现的是区委的要求,螺溪街道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坚决落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定坚决的政治态度抓整改;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从严从实的责任意识抓整改;三要坚持分类推进,以高质高效的务实举措抓整改。

雍相作表态发言,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螺溪街道党工委诚恳接受,并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勇于担当履责,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注重成果转化,巩固提升巡察成效。

下一步,螺溪街道党工委将全面进入整改阶段,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817-3557002邮箱:343066869@qq.com邮政编码:637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