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747/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会龙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01

会龙镇:组织召开杉树沟村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2-01 | 来源:会龙镇人民政府

128日下午,会龙镇党委书记任彬在杉树沟村活动室主持召开杉树沟村2023年工作座谈会,会龙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杉树沟村常职干部、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会龙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杉树沟村全体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勇前行,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杉树沟村成功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形势可喜、振奋人心。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唯有不懈奋斗才能收获更多成功和喜悦,会议就“杉树沟村应该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开展了集体研讨,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指出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积极提出建议,集思广益,为杉树沟村更稳更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明确发展方向,乘势而上,让产业强起来、形象树起来、特色亮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杉树沟村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杉树沟村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探索生猪养殖新模式,激发村集体经济内生动力。全体干部要保持定力、奋勇争先、团结为上、实干为先、干净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