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3-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30

青莲街道:开年第一天,党工委书记上党课啦

时间:2023-01-30 | 来源:青莲街道办

20231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青莲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武同志围绕贯彻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青莲实际,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村(居)书记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高书记要求全体干部“兔”年扬眉,开好局。在工作导向上,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宗旨观念,健全公众参与机制,切实解决好为谁说话、为谁干事、为谁谋利的问题,掌握好怎么说话、怎么干事、怎么为民谋利的问题。在工作推进上,进一步深化执政为民观念,健全利益整合机制,坚持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源头治理,切实治理好矛盾产生源头、矛盾集中源头、矛盾管辖源头。在工作评价上,严格落实人民满意政绩观,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坚持“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的执政观念,坚持一线分析法,争当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 绝不做“躺平式”干部 。

高书记要求全体干部“兔”谋大业,起好步。要吃下定心丸,坚持发展定位、工作思路、发展导向不动摇。要注入兴奋剂,列出三个时间表,对街道面上、线上、点上的各项工作明确了具体完成时限和责任人。要安上助推器,落实好主要领导联片、片区督导、考核问责三项机制。

高书记强调全体干部“兔”飞猛进,出好彩。兔年要体现六“新”,即在中国柔都项目中闯出新天地,在中国能谷项目中干出新事业,在青莲场镇建设中做出新景象,在社会治理中呈现新作为,在党的建设上谱写新篇章,在民生改善上展示新成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升华了对区委决策部署重大意义的理解, 切实提高了对自身使命、宗旨意识和主要工作的认识。全体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将继续保持风雨无阻、风雨同舟、风雨兼程的心态,弘扬主旋律、齐唱同心歌、传递正能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取胜的青莲精神,努力实现繁荣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维护一方安宁的工作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