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3-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13

青莲街道办: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13 | 来源:青莲街道办

日,青莲街道办组织召开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青莲交通执法工作人员以及村(居)常职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安全副主任舒治钧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在春节过年期间交通执法队要保障各村、社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平安和谐。要督促各村、社区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积极推进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要结合曝光安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公众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不的社会氛围。

副主任舒治钧同志强调要有效防范安全风险,执法队工作人员重点对在建工地车辆是否违规上路进行检查;村(社区)持法人员要每天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劝导,尤其是未佩戴头盔、违规搭乘行为进行劝导。坚决杜绝电动三轮车、电动两轮车、托车违规骑乘和载人拉人事件的发生在寒假来临之际,对学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学生假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避免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