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抓示范 强引领 区市监局深入开展质量培训“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4-02-02 | 来源: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产品“两个规定”,深化企业质量管理交流,推动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近日,高坪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企业现场管理观摩交流暨业务培训会。辖区8家工业许可产品、强制性认证产品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前往南充顶津饮品有限公司原料(成品)库房、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场所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南充顶津饮品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进行现场介绍和经验分享。观摩结束后,高坪市场监管局质量标准股股长罗家超组织进行讨论交流,并就《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工业产品生产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等法规进行了培训宣讲和工作约谈。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切实端正生产经营的思想态度;二是要真学笃行,认真抓好各项法规制度的贯彻执行;三是要尽职尽责,共同构建安全、诚信、公平、规范的生产经营秩序。

会议强调,企业是产品质量安全的责任主体,企业负责人(最高管理者)是产品质量安全的第一责任人,相关质量管理人员要履职尽责、各负其责,严守安全底线,狠抓规范管理,强化对标提升,努力实现产品的高品质供给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辖区8家工业许可产品、强制性认证产品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观摩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南充市高坪区市场监管局将培训课堂安排在企业生产车间、员工岗位现场,组织企业管理人员实地看、现场讲、对标做、大家评的方式使业务学习更加生动立体,能有效帮助企业对标学习“走出去” 先进经验“带回来”,对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作用重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