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南充临江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3-05-24 | 来源:南充临江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523日下午,南充市高坪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充临江东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建集团)党委及其下属子公司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东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卫东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蒋贤明,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佘洪,副组长樊林,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出席会议,东建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下属一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前,巡察组向东建集团党委书记何卫东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传达了区委书记陈多平在听取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佘洪同志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主要体现在:思想政治建设不够深入;内部管理不够规范;企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高;财经纪律执行不严;对工程项目建设监管不力;公司党委重业务轻党建;人力资源配置不合理。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蒋贤明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定坚决的政治态度抓整改。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从严从实的责任意识抓整改。三要坚持分类推进,以高质高效的务实举措抓整改。东建集团党委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首要主体责任、首要重点工作”来推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紧扣巡察反馈事项,建立台账、对账销号、科学施策;要坚持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相结合原则,分类梳理、分层推进、分步实施。

东建集团党委书记何卫东同志作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照单全收反馈意见。二要聚焦问题,采取果断措施,切实做到立行立改。三要举一反三,结合实际工作,强化整改成果运用。东建集团党委班子定会把握好此次巡察反馈的重要契机,充分借助此次巡察反馈创造的良好氛围,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

接下来,东建集团党委将进入全面整改阶段,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电话:08177867888

   箱:416845726@qq.com

邮政编码:637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