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南充市高坪区召开铁路建设拆迁安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1 | 来源:高坪区发展和改革局

411日下午,在现场调研龙门街道空洞山村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后,高坪区委常委、区铁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吴翰林组织区发改局、区铁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门街道、江陵镇、中铁三局、四川路桥等单位召开成达万铁路(高坪段)拆迁安置工作推进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达万铁路征拆工作。

会议重点听取龙门街道和江陵镇在拆迁安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吴区长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坚决落实全市铁路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压实乡镇(街道)房屋拆迁工作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拆迁任务分解表和时间点,加快农户拆迁协议签订和房屋拆除,确保5月底前全部房屋要拆除完毕;持续推动集中建房点建设,用活政策,多措并举解决宅基地选址和建设难题;加强与成达万公司的沟通,加快炮损房的补偿工作。三要坚决守牢施工安全底线,安全文明施工,快速推动高坪段铁路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