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南充市高坪区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区村镇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24-03-13 | 来源:高坪区城乡建设局

近日,为了提高高坪区村镇建设管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职业素质,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由全区各乡镇(街道办)村镇建设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

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四川省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村镇建筑和农房施工安全监督制度》等法律法规,并通过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让干部职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接下来,解读了最新的安全生产法规,并通过真实的事故案例分析,让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违规操作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再接下来,部分乡镇(街道办)村镇建设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各自的乡镇(街道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各乡镇村镇建设负责人之间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在村镇建筑施工领域营造了“我要预防、我会预防”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我区村镇建设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