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区城乡建设局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时间:2024-03-04 | 来源:高坪区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4日,区城乡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全区建设领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和部署了高坪区老旧燃气管道的修补和替换工作、三桥引桥建设项目、国际会展中心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各业务股室(单位)安全检查时要落实“四方责任主体”的监督责任,并督促施工工地和建筑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行闭环管理;二是强化安全监管,认真履行行业主管责任,做好在建工地、企业的警示教育、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扬尘治理、动火作业及密闭空间作业的监督管理等工作;三是加强燃气管理,由燃管股牵头、其他股室、单位支持配合,务必在6月底前完成瓶改管、瓶改电工作,切实提高全区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四是加快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各股室、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抓好经济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