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审计局组织召开高坪区教师进修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时间:2024-03-01 | 来源:高坪区审计局

229日,根据市审计局工作安排及授权,高坪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高坪区教师进修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许红平同志开展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区委审计办主任、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波同志主持了审计见面会。审计组及被审计单位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徐忠明同志宣读了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审计通知书,主审袁铭同志讲解了审计工作方案,被审计对象许红平校长介绍了个人及单位基本情况,并作表态性发言。刘宏波同志解读了111日召开的全国审计委员会精神,强调了审计署要充分发挥审计在反腐治乱方面的重要作用,以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为落脚点,开展地区、部门和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重点查处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经济决策部署、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过紧日子要求等方面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问题,保障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在财经领域的贯彻落实的相关要求,恳请被审计单位充分理解和支持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能有力有效开展,并对审计组、被审计单位分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