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南充市高坪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4-02-27 | 来源:高坪区医疗保障局

近日南充市高坪区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3年度先进股室和先进工作者进行通报表扬、颁发证书,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年度述廉述职,党组书记、局长胡长军作出点评并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医保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推进支付方式改革,创新基金监管模式,着力加强经办服务能力建设的一年,高坪区医保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保障基本、促进公平、稳健持续的原则,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以百姓心为心,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展现出了医疗保障的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

会议强调,2024年要全面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切实将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抓好行风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打造“平安、暖心、智慧、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进一步促进医保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突出重点,以严格监管守护“医保底线”;二是要用心用情,以经办高效展现“医保温度”;三是要救助精准,让应保尽保发挥“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