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片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4-02-08 | 来源: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理委员会

2月7日下午,南充临江新区高坪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强调放假值班纪律高坪区委副书记、区监委主任、临江新区高坪党工委书记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南充临江新区建设承载了国、省发展战略,是南充头等大事。全体干部要激发奋斗热情,围绕中省市区决策部署,锚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不松劲,谋深谋细新一年工作,高标准实施好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加强部门沟通衔接,进一步厘清片区规划可用空间,切实推进园区赋能赋权,打造高质量产业发展平台,提升高坪片区实体产业承载能力。高质量梳理招商引资各项政策,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吸引更多企业落地。坚持创新创造思维。坚持以前瞻性、创新性思维开展工作,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举措,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局、起步凝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