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审计局召开春节前“谈廉会”

时间:2024-02-08 | 来源:高坪区审计局

年关更是“廉关”,2月7日上午,高坪区审计局召开职工大会,在春节来临之前谈廉讲廉,为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世敏同志组织学习了近期区纪委通报的系列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件和执行工作纪律明察暗访情况,强调了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通报了近期各地出现的安全生产事故,强调了强化安全意识和加强紧急信息报送的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波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务必时刻绷紧廉洁之弦,要以春节期间就是临战状态的意识抓好自身纪律建设,思想上时刻紧绷纪律之弦,行为上常态自觉对标,职责上务必严格履行,以身边人身边事惨痛教训警醒自己,管好手、嘴、腿,自觉维护好审计干部和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春节值班值守、春节慰问走访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