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四川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

时间:2024-02-05 | 来源:高坪区应急管理局

2月2日下午,南充市高坪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学习《四川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李磊进行解读,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新修订的《四川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共5章,38条,包括总则、一般规定、特别规定、监督管理、附则;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检查安全评价机构、安全生产费用提取、主要负责人未履职等企业容易忽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层次讲解,就立案调查、收集取证等执法中容易出现纰漏的地方进行了细致分析。此次学习,职工干部进一步熟悉了新修订的《四川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也切实提升了执法队伍业务能力。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认真结合新修订的《四川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将业务知识与实际案例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行政处罚工作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