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4-02-01 | 来源:高坪区乡村振兴局


1月25日上午,高坪区乡村振兴局在213会议室召开2023年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长罗春燕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彬同志主持。

会上,分管领导邓慧容同志汇报了局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以及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罗春燕同志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敏锐能力;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底线;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

罗春燕同志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六起耍特权、搞特殊典型问题的通报》、《“酒局”、“牌局”扰乱的是“大局”—凉山州金阳县“8.21”山洪灾害中暴露“人祸”》。

最后,曾彬同志强调:各班子成员要以案为戒,吸取深刻教训,“强”从严治党之“基”;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查监督,“正”强化担当之“气”;要遵规守纪,树立良好形象,“除”贪污腐败之“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