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文广旅局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3-05-26 | 来源:高坪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3年5月22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情况反馈会召开,组长佘洪代表区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蒋贤明、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文明春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明刚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  

佘洪同志指出,区文广旅局党组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以区委实施“1336”战略部署为方向指引,以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抓手,全力构建了文旅融合发展大格局,高坪旅游呈现出欣欣向荣、亮点纷呈、充满活力、前景广阔的大好局面。但在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够全面、不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够全面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尚有短板;履行文化市场监管责任存在差距;对乡镇文化站监管、指导不够到位;文旅产业管理体制机制不够顺畅;文旅产业运营水平尚待提高;意识形态“关键少数”理论武装存在差距;廉政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对下属单位财务监管有欠缺;年终资金清理不够彻底;党组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机关党委履职有差距;党支部党建业务有待加强;个别支部组织生活不严肃;超限额设置中层机构;超额配备领导数;执法力量薄弱。

蒋贤明同志提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定坚决的政治态度抓整改。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从严从实的责任意识抓整改。三要坚持分类推进,以高质高效的务实举措抓整改。区文广旅局党组务必要深化整改认识,高质高效推进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实,要紧扣巡察反馈事项,建立台账、对账销号、科学施策。

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文明春同志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重视问题,抓好整改;二是对照问题,抓好整改;三是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四是突出实效,抓好整改。  

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明刚同志表示:区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既给予了充分肯定,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为我们做好下步巡察整改工作指出了重点,明确了方向。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转变作风、聚焦问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全区文旅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樊林、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一级主任科员刘新春、区纪委监委派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苟勇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区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