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南充临江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3-05-23 | 来源:南充临江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3519日上午召开了,南充市高坪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南充临江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及其下属子公司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充临江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柯阳涛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何勤,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何平贵出席会议,南充临江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巡察组向东投集团党委书记柯阳涛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传达了区委书记陈多平在听取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何平贵宣读了关于巡察南充临江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及其下属子公司党组织的反馈意见,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完善党的领导和国有企业公司治理有机融合存在差距;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不到位;实体化、市场化转型存在差距;部分重点工作推进有欠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形式主义不同程度存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基层党建工作较为薄弱;组织人事劳动用工不规范。

区委巡察办主任何勤对东投集团债务风险防控和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此次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定坚决的政治态度抓整改;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从严从实的责任意识抓整改;三是要坚持分类推进,以高质高效的务实举措抓整改。

东投集团党委书记柯阳涛代表南充临江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政治态度履行整改责任;一定要严格对照检查,以最严格的标准制定整改方案;一定要着眼有力有效,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一定要用好巡察成果,以最实际的成效开创新的局面。

区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到会指导。

下一步,东投集团党委将全面进入整改阶段,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联系电话:0817-3310683

邮箱:935999180@qq.com

邮政编码:637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