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0340/2023-0005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1-20

南充市高坪区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20 | 来源:高坪区统计局

2023119日下午,高坪区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韦华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好区委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学习贯彻。区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准确掌握区委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做到明确目标、统一思想。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抓实主体责任。通过不断学习、实践、总结,提高“八项本领”“七种能力”,不断强化统计监测分析、深化统计服务能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整体质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满堂彩”提供坚实统计保障。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依法治统。严格落实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体系,深入推进依法治统,扎实做好统计督察问题整改,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统计法治能力,提升统计监督效能,构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