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3178/2022-000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公安局高坪区分局
成文日期
2022-11-30

李三强政委出席信访移交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30 | 来源:高坪公安

11月30日上午,分局召开信访移交工作会议,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三强出席并讲话。

三强政委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到督察、信访职能合并是部、省、市公安机关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深化公安“大部制”改革,做精机关、做强警种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构建“大监督”格局的重要途径,是大势所趋。二要坚决服从党委决定。督察、信访合一是经分局党委反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大家要站在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推动督察、信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三要做好交接尽快融入。大家要相互配合,充分理解,认真做好装备、人员、工作等移交,确保12月1日正式到位;督察大队要统筹抓好工作、运行好机制、团结好队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两位老同志要继续发挥好作用,尽快融入新集体、树好新形象、干出新业绩。

会议由副局长刘环主持。驻局纪检组组长唐东、政治处主任周洪武、机关党委书记李健和指挥中心、督察大队相关同志参加。谢广军作为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