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投资审计质量提升暨廉政工作会

时间: 2022-04-19 14:50

418日下午,高坪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投资审计质量提升暨廉政工作会,会议由党组成员舒有荣主持,18家社会审计初审机构、1家钻孔检测中介机构的负责人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王军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丽群同志通报了近期投资审计初审工作中存在的未严格执行审计程序、超越审计权限参与项目管理、专业胜任能力不足、审计力量保障不到位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党组成员罗红秋同志作为分管领导,就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提升要求。纪检监察组长王军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珍惜岗位、敬畏职业、坚持原则、严守纪律的要求,希望所有参与投资项目监督的社会中介机构在追求正当经济效益的同时,要把政治效益、社会效益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代表审计机关行使好监督职责。强调区审计局对社会审计机构和协审人员要严格管理、逗硬考核,倒逼审计质量和廉政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