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召开政府投资审计购买社会服务见面会

时间: 2023-01-06 08:41

为加强社会审计服务机构的管理,防范审计风险,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服务高坪经济发展,14日下午,高坪区审计局召开了社会审计服务机构见面会,介绍购买社会审计服务管理制度,共商今后合作事宜。会议由副局长邹丽群同志主持,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37家社会审计服务机构代表(委托代表)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王军同志应邀出席。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世敏同志向参会的社会审计服务机构明确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管理要求,要求所有社会审计机构要严格执行政策,严守审计纪律。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王军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讲政治、懂规矩;讲道德、重操守;讲纪律、守底线几项要求。协审、复审中标联合体牵头单位建华公司和合力达公司代表介绍了联合体基本情况,并就审计质量控制、内部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出了承诺。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波同志作了主题讲话,对召开见面会的目的,签约新一轮社会审计服务的任务作了说明,他要求社会审计服务机构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切实做到依法履约,依法担负审计职责,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审计科技力量的投入,形成研究型、科技型审计能力。并要求社会服务机构务必牢记审计质量、廉政风险等方面零容忍工作标准,与高坪区审计局互帮互助、互惠互利,共同做好高坪投资审计工作,继续擦亮高坪审计这块金字招牌。

会后,区审计局与联合体牵头单位及所有成员单位签订了政府采购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