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审计局“四字诀”学习贯彻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6-06 09:12

南充市高坪区审计局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力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把握内涵要义,明晰目标任务,学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精髓,学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智慧学出只争朝夕、闻鸡起舞的劲头,学出勇毅前行、履职尽责的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强化创新提升谋。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引,创造高坪审计品牌,通过革新审计理念、拓展审计组织方式、优化审计流程管理、健全审计质量控制体系、加强审计结果运用,打造高坪审计品牌;打造优秀项目,高标准高质量管理从项目谋划到现场审计、工作底稿、线索移送、立卷归档各环节,争创全市全省全国优秀审计项目,推动业务质量整体提升;建立审计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审计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传递高坪审计好声音。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干。牢固树立“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理念,深刻领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努力提升审计在服务地方政策跟踪、预算执行、民生福祉、乡村振兴、权力运行、政府投资、自然资源等方面的监督质效,全面完成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全力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更好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

四是结合主题活动推。把党代会精神作为“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的必学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采取三会一课专题研讨、微信推送、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宣传,切实提升学习成效为抓好贯彻落实汇聚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