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经合外事局“三到位”加强电子政务外网管理工作

时间: 2024-03-27 17:37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把电子政务外网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精心出台《南充市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子政务外网管理的通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办公室具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工作部署到位。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需要,多次召开电子政务外网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电子政务外网管理的相关文件,通报全局网络信息安全及电子政务外网安全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三是日常监督到位。及时按区政府办要求排查风险漏洞,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同时积极做好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电子政务外网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局电子政务外网运行安全可靠。按照办公室专责人员定期开展巡查,及时排查存在的电子政务外网网络安全隐患,确保电子政务外网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