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度“人才兴区”战略人才引进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公告

时间: 2022-06-21 18:28


根据《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度“人才兴区”战略人才引进公告》《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度“人才兴区”战略人才引进资格审查结果及岗位调整公告》规定,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度“人才兴区”战略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2624日(星期五)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体检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以采样时间为准)、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12寸近期免冠证件照2022624日(星期五)早上7:30前到南充市高坪区委1号楼301室(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集合7:40分准时乘车统一前往医院(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等规定执行。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公招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新的体检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体检人员,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在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本人承担,其标准按实际体检医院体检收费标准收取(每人按800元预备费用)。

五、注意事项

(一)参检人员在体检前一晚(2022623日)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不吃油腻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空腹接受体检。

(二)凡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面试成绩低于80分的不递补进入体检环节)。

(三)参检人员须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体检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指定体检区域。

(四)参检人员如有近视等情况,请自行上框架式眼镜参加体检。

疫情防控

(一)请参检人员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即日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参检人员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三)根据四川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非AB类地区来(返)川人员入川3日内,须进行2次核酸检测,其中,首次核酸检测在入川后24小时内完成,间隔24小时后,进行2次核酸检测。非AB类地区的来(返)川人员完成首次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的,可以正常出行。非AB类地区的来(返)川人员入川72小时后仍没有完成2次核酸检测,其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将被赋黄码(注:AB类地区具体名单由“四川疾控健康提示”每日发布)。

(四)所有检人员均需持本人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以采样时间为准),并主动出示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 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入场。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应配合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五)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四川省、南充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参检人员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南充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重点地区(AB类地区)具体名单及相应管控措施,以及南充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六)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其他相关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参照《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度“人才兴区”战略人才引进公告》规定

附件: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度“人才兴区”战略人才引进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南充市高坪区委组织部  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