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2-001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11-04

南充市高坪区关于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时间:2022-11-04 | 来源:高坪区人社局

根据《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延期举行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公告》,结合南充市疫情防控要求,南充市高坪区将继续开展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准考证领取

请报考者本人于2022年1111日(上午8:30—12:00)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2寸彩色电子照片2到区人社局人事人才股(503室)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当天,报考者须持本人《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指定的时间到指定考场签到候考。逾期未领取《面试准考证》、未按时到达指定考场以及相关参考证件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者自行承担。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详见《面试准考证》正反面内容。

三、疫情防控

1.请所有报考考生即日起至面试结束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高危人群,并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状态。凡近期从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回南的人员,需按要求提前做好隔离防控等相关措施。具体防疫政策请提前咨询疫情防控部门,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规定执行。

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报考者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南充播报”等微信公众号及四川省、南充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文件精神和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2.领取准考证和面试当天请报考人员如实提供个人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扫场所码和24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不能按疫情防控要求提供有效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资格。

3.考生除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确保考试结束后不聚集。

4.其他事宜以《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为准。

联系电话:0817-3339915

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