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2-001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10-12

南充市高坪区关于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 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的公告

时间:2022-10-12 | 来源:区人社局

根据《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精神,确定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人员。现将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姓  名

性别

招聘岗位

报考岗位

备注

肖  雪

全媒体记者

南充市高坪区融媒体中心


刘校宏

全媒体记者

南充市高坪区融媒体中心


杨巧玲

全媒体记者

南充市高坪区融媒体中心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2年10月14日(上午8:30—12:00 )。

三、资格审查地点

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坪区鹤鸣西路71号)503室。

四、资格审查需提供的材料

考生参加资格审查时应当提供以下材料,并按以下顺序将复印件装订成册提交审查:

1)《南充市高坪区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5)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资格审查要求

1.报名初审通过的人员携带报名资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场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审查或资料提供不齐全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作取消面试资格处理。

2.提供虚假证件、证明(材料)及档案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3.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考生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凭面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六、面试时间及地点

详见《面试准考证》正反面内容。

七、有关注意事项

1.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本人面试准考证原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按面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准时到面试考场签到候考。签到时,上述证件不齐备以及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签到候考的作放弃面试资格处理。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选。

2.面试期间采用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面试顺序由应试人员抽签确定。

3.面试期间,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和影音像设备进入考场。已带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入候考室。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应试人员在候考室等候,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接受面试。应试人员不得向考官和考室工作人员提供本人面试序号以外的任何信息,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5.面试结束后,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的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应试人员。

6.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不得损坏公物。

7.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8.所有成绩的计算均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数。

八、疫情防控

1.请所有报考考生即日起至面试结束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情高危人群,并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状态。凡近期从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回南的人员,需按要求提前做好隔离防控等相关措施。具体防疫政策请提前咨询疫情防控部门,按照疫情防控部门的规定执行。

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报考者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南充播报”等微信公众号及四川省、南充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文件精神和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2.资格审查和面试当天请报考人员如实提供个人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扫场所码和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不能按疫情防控要求提供有效证明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资格。

3.考生除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确保考试结束后不聚集。

4.特别提示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如有变化将提前在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gaoping.gov.cn/)予以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原则上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等其他方式发布公告或通知。请报考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817-3339915

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