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2-000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8-03

关于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 人员体检的公告

时间:2022-08-03 | 来源:高坪区人社局

根据《四川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南充市高坪区2022年招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人员体检入围人员进行体检。现将体检对象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姓 名

性 别

单位名称

岗 位

备注

杨  鑫

胜观镇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刘益香

江陵镇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李  洪

东观镇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杨文兰

东观镇人民政府

支  农


黄雪娇

胜观镇卫生院

支  医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2022年8月5日(星期五)上午7:40,准时在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充市高坪区鹤鸣西路71号)门口集中,7:45分准时乘车统一前往医院。

三、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考生对《通用标准》中的体检项目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体检地点:临时指定。

五、体检费用:费用由参检人员本人承担,其标准按实际抽取的体检医院体检收费标准收取。(每人按800元预备费用)。

六、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正面照片1张。

(二)参检人员在体检前一晚(2022年8月4日)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不吃油腻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空腹接受体检。

(三)凡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

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仅递补一次),如该岗位仅有1人参加面试且体检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四)参检人员须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体检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指定体检区域。

(五)参加体检的人员如系近视眼的,请自行带上框架式眼镜参加体检。

(六)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体检人员提供本人当天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报告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并于体检当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不能提供证明的视为自愿放弃。

(七)鉴于近期国内、省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报考者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南充播报”等微信公众号及四川省、南充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文件精神和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联系电话:0817-3339915

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