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5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28

陈多平: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构建全新外贸生态圈

时间:2022-10-28 | 来源:云上高坪

1027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运营和外贸生态圈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外贸生态圈,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注入新动能,为南充打造西部开放新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运营、外贸生态圈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多平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了加快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贸易强国的战略部署,各地各部门务必学习领会核心要义,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对外开放各项工作。特别要依托高坪开放平台优势,巩固提升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加快创建综合保税区,打造成渝北部多式联运国际港,构建全新外贸生态圈,全力提升全区对外开放水平。

陈多平强调,要加快外贸平台构建,不断完善供应链、金融链等关键环节基础配套。要着力产业发展,巩固提升存量、不断拓展增量,全力做大做强外贸产业链。要进一步优化外贸企业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招引一批优质外贸企业落户。

陈多平要求,要统筹当下和长远,凝聚各方力量,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大平台建设,提升对外开放能级。要压实各方责任,制定责任任务清单,坚持每月一调度、每月一通报,确保外贸生态圈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区领导吴翰林、彭辉、申庆超、寇兴奎、许栩、蒋良成、罗丁,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或常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