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43X4/2023-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长乐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24

长乐镇: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

时间:2023-03-24 | 来源:长乐镇人民政府

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提高群众对结核病的知晓率,增强群众预防意识,降低结核病传播风险,长乐镇开展了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防治宣传活动。

长乐镇带领卫生院、乡村医生等,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有奖问答以及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一是现场咨询环节,为群众解惑答疑,向群众宣传结核病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感染的相关知识。二是有奖问答环节,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向群众普及国家结核病防治的免费政策以及农村免费体检项目等。三是发放手册环节,扩大知识普及面,共计发放《结核病防治健康科普宣传册》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到了群众中去,为结核病基层防治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