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3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17

高坪区人民医院长乐分院新院区开诊

时间:2022-11-17 | 来源:云上高坪

现在,我宣布: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长乐分院新院区正式开诊!”1116日上午,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高坪区人民医院长乐分院新院区开诊仪式在该院广场举行。高坪区政府副区长邓颖晴出席仪式并讲话。

开诊仪式前,邓颖晴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服务大厅、工作窗口、科室等,详细了解了就诊救治流程和专家力量配置情况,并向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慰问。

仪式上,邓颖晴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以此搬迁开诊为契机,充分发挥区域医疗龙头作用,始终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当好人民的健康卫士,全力聚焦医疗服务,奋力推动“健康高坪”建设。

据了解,总投资3200万元,建筑面积9042平方米的长乐分院新院区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和公卫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建设内容包括门诊、医技、住院病房、手术室等业务用房,新增CT、眼耳鼻喉、胃肠镜等5个科室,新增床位100张。

该院区的开诊,进一步优化了区域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增强长乐片区的医疗卫生健康综合服务能力,推动了长乐镇区级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