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742267011E/2023-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白塔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2-21

白塔街道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23-02-21 | 来源:白塔街道办事处

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为提升辖区餐饮单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餐饮服务行业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2月以来,白塔街道联合白塔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多个社区召开了食品安全培训会,对餐饮单位从业人员、流动摊贩、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等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围绕餐饮服务单位厨房场所设施设置、卫生要求、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食品管理、垃圾分类、如何针对特殊食材防止食物中毒等进行了讲解;对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宣传。最后,还针对各餐饮从业人员提出的有关食品安全及政策问题,尤其是食品安全业主的主体责任给出了相应的解答。

培训使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餐饮服务规范操作流程、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了餐饮单位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的意识,明确了餐饮单位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筑牢白塔街道群众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