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26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7-31

南充市高坪区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 多举措提升基金风险防控意识

时间:2023-07-31 | 来源:高坪区机保局

深入贯彻“社保基金提升年”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社保基金风险防控,我局多举措提升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和风险防控意识。

一是开展“练兵比武”通过“练兵比武”,将学习的知识要转化成实际业务的办理能力,培养经办人员做到人社“知识通”和业务“一口清”,纵深推进平时工作和日常学习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我局经办人员业务和为民办事质效,提高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学习违法违纪案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强化业务人员底线意识。

三是开展“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基金管理风险防控措施,定期根据政策变化要求梳理基金管理风险点,经办服务大厅窗口设置基金监管举报箱,受理群众的举报,接受群众的监督切实把基金管理风险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