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15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6-05

省社保局赴高坪调研社保工作

时间:2023-06-05 | 来源:高坪区社保局

6月2日,省社保局局长周利一行来高开展社保工作调研。市人社局局长何刚、市居保局局长赵来强、区人社局局长何龙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天太乳业公司、老君街道办人社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调研传统企业转型新就业形态、社保基本公共服务下延等工作。走访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便民中心负责人、经办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新业态参保、资格认证、参保查询、共建版系统运行、群众需求反馈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高坪“ATM”机自助便捷认证、税银POS机智能缴费、“网上办事大厅”业务一网通办等社保服务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持续加强基层经办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业务经办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经办服务,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推动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