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3-0014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4-26

高坪区社保局 加强推进“一件事办理”工作

时间:2023-04-26 | 来源:区社保局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知晓度。采取“线上+线下”双重方式,线上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社保领域基本政务目录,更新完善“一件事办理”指南;线下在综合服务大厅设置“员工录用一件事”“企业退休一件事”“灵活就业一件事”宣传牌,做好面向办事群众的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度。

二是加强合作,提高协作度。加强跟居保局、机保局、就业局等相关单位的日常交流,实现“一件事办理”工作的信息互通和工作协助,在社保转移、企业和再就业群体参保等方面探索“一件事办理”工作更多的可能,提高单位的协作度。

三是加强服务,提高实施度,进一步深化综合柜员制实施力度,对工作人员的日常管理中,采取业务及时培训和绩效月月考核两种办法,实现对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的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