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3-0007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2-28

高坪区社保局“三制”打造人民满意社保窗口

时间:2023-02-28 | 来源:区社保局

高坪区社保局始终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为人民奉献”为追求,以“让人民满意”为目标,不断致力于从制度、软硬件、办事流程等点点滴滴的方面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服务热情和服务质量。

一是采用综合柜员制,从根源上提高窗口办事效率。高坪区社保局将原大厅分窗口经办的企业业务与个人业务进行有机融合,在充分考虑业务经办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实现了一个窗口接件、办理等功能。

二是实行绩效考核制,从管理上提升窗口服务质量。高坪区社保局今年以来在业务服务大厅实行绩效考核制度,设置了合理的奖惩制度,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和业务培训,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三是落实领导坐班制,从模范中汲取为民奉献力量。高坪区社保局领导干部率先示范,每周轮流到大厅坐班,其他干部也根据值班安排表,轮流在大厅窗口值班,为群众答疑解惑,践行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